今天♥
七早八早起床><
原因?
补习+温习!♥
早上11.30 到7.00 都在温习@@
不错勤劳♥
囧————
我,诗婷+尔萱
一起温习=DDD
但,蛮闲的/.\♥
温习到闲闲的><
就去龙乡吃午餐♥
tom yam♥+蜜瓜西米露 ♥
死咯!
星期一考试了=(
怕怕@@
死背!死背!
=DDD
求~~~
又讲5月21号世界末日(- -'')
原来...是假的...
不懂等下睡觉睡到一半会不会——————
想太多xDDD
登颖♥
我不懂你做么~
不理我们了的>3<
但,我看到你依然还会对你笑=)♥
总之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♥
嘻嘻=D
简短的写下我今天的状况;D
vivi's blog
don't be copy pig!! ♥
My blog , My style , My place ♥
我的部落格,我的风格,我的地盘!♥
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7/5/2011~(Sat)♥
嘻嘻><
今天Hor Fei 生日~
开了一个小小的派对♥
又可以找借口出街了xD♥
一点多就溜出去鲁♥
到KFC大吃一餐;)♥
炸鸡,薯条,薯泥,沙拉,冷冰冰的汽水...
统统灌进肚子里><
爽~~~~~~~
肥定了的><''
算了...肥有肥的可爱=)♥
自恋!!!
回来回来...聊到哪里了==?
哦...派对派对><
没酱快结束=DD
吃完了就走街去鲁♥
文德甲这小小的小市镇...
真的没什么好走的=(
酱日的天气...
我们能做些什么/.\
不就是喝茶feii shui♥
专找有冷气的地方喝茶=D
到了5点多...
我就坐外公的车回家了><
蛮快结束的=[
回到家...
晒了衣~
就开电脑鲁xD♥
看着看着...
看到一个影片><
题目写着~欺负事件
八卦就开来看咯~
蛮恐怖的><
竟然剪掉人家的头发==
还要在部落格写没理由叫报警/.\
蛮想打她们几巴的...
过分!!
算了...也与我无关><
替受害者感到可怜=(
今天Hor Fei 生日~
开了一个小小的派对♥
又可以找借口出街了xD♥
一点多就溜出去鲁♥
到KFC大吃一餐;)♥
炸鸡,薯条,薯泥,沙拉,冷冰冰的汽水...
统统灌进肚子里><
爽~~~~~~~
肥定了的><''
算了...肥有肥的可爱=)♥
自恋!!!
回来回来...聊到哪里了==?
哦...派对派对><
没酱快结束=DD
吃完了就走街去鲁♥
文德甲这小小的小市镇...
真的没什么好走的=(
酱日的天气...
我们能做些什么/.\
不就是喝茶feii shui♥
专找有冷气的地方喝茶=D
到了5点多...
我就坐外公的车回家了><
蛮快结束的=[
回到家...
晒了衣~
就开电脑鲁xD♥
看着看着...
看到一个影片><
题目写着~欺负事件
八卦就开来看咯~
蛮恐怖的><
竟然剪掉人家的头发==
还要在部落格写没理由叫报警/.\
蛮想打她们几巴的...
过分!!
算了...也与我无关><
替受害者感到可怜=(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6/5/2011~(Fri)♥
不再生气不是因为接受你们那些无理的解释: ( ♥
只不过是想开开心心过一天♥
今天没什么两样...也是酱=)
嘻嘻><今天...我终于把藏在我书包里有三,四个月的国语笔记抄完了♥
蛮开心的啦=D
体育节♥
不错好玩xD
遇到一个打球高手><
要我开一只马接球xDDD
你行吗>.<开到一半脚扭到...
但也不至于走不到路♥
去换衣的时候遇到两个人跟我争更衣室==
两个都大过我的><
不就让她们咯=D
英文节♥
不错显;(
又不可以换位,
又不可以睡觉==
又不可以去厕所...
囧/.\
华语节♥
不错一流=D
没人在听课==
我也好不到哪里去><
我也做自己的东西xDD♥
ngek ngek =P
就酱咯=D
只不过是想开开心心过一天♥
今天没什么两样...也是酱=)
嘻嘻><今天...我终于把藏在我书包里有三,四个月的国语笔记抄完了♥
蛮开心的啦=D
体育节♥
不错好玩xD
遇到一个打球高手><
要我开一只马接球xDDD
你行吗>.<开到一半脚扭到...
但也不至于走不到路♥
去换衣的时候遇到两个人跟我争更衣室==
两个都大过我的><
不就让她们咯=D
英文节♥
不错显;(
又不可以换位,
又不可以睡觉==
又不可以去厕所...
囧/.\
华语节♥
不错一流=D
没人在听课==
我也好不到哪里去><
我也做自己的东西xDD♥
ngek ngek =P
就酱咯=D
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5/5/2011(Thurs)♥
no mood!!!=(
今天哦...
不错显=D♥
上厕所...总是一个人>.<♥
在班上><
抄抄抄...做做做...
闷死了:S
隔壁又没人跟我聊天-.-
唉...rou♥去独中以后,话题就变少了~
今天...乖乖的我好像没被扣分哦><
唉...今天班长在白板上抄考试时间表~
白痴的我才发觉时间不多了= = 囧到''
看看我的班上...
才知道自己没什么朋友><
有是有...大多数在1C班♥
在这班...不是没有...是很少
三个人♥...真的不好
跟这个讲话又怕忽略那个= =
一句讲完,rou 不去独中最好♥
金牌打手!!
不错好听♥
但,好像有点粗鲁><
算了。。。我就是粗鲁=D♥
今天哦...
不错显=D♥
上厕所...总是一个人>.<♥
在班上><
抄抄抄...做做做...
闷死了:S
隔壁又没人跟我聊天-.-
唉...rou♥去独中以后,话题就变少了~
今天...乖乖的我好像没被扣分哦><
唉...今天班长在白板上抄考试时间表~
白痴的我才发觉时间不多了= = 囧到''
看看我的班上...
才知道自己没什么朋友><
有是有...大多数在1C班♥
在这班...不是没有...是很少
三个人♥...真的不好
跟这个讲话又怕忽略那个= =
一句讲完,rou 不去独中最好♥
金牌打手!!
不错好听♥
但,好像有点粗鲁><
算了。。。我就是粗鲁=D♥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这几天♥♥
真的很久没上来了厚xDDD
让我来清理一下吧~~~
rou♥♥
29/04/2011(五)♥
今天,2点正出门...
去xuan的家,准备意大利面和加哩鱼圆><
生平第一次煮东西给朋友吃...
献丑了^^
煮煮煮...煎煎煎...切切切...洗洗洗...包包包...
好了鲁~;)♥
嘻嘻...吃东西鲁><
吃了第一口...才知道我们的厨艺一般而已==
吃了第二口...就不想再吃第三口了><
可见我们的厨艺是将差的...
勉强把我们弄的烂食物吃完><''
呼~弄好鲁...
摆摆摆...chika!
照片出来鲁~~~
me♥
结帐鲁><
个付个的...
走鲁!!去???不懂==
走着走着...既然!!!!下雨==
去买lens><
特别麻烦><销售员~麻烦你咯><
~~~~~~~~~~~~~~
来强镜头鲁><
拍拍拍...
表妹♥
rou♥
me♥profile pic oso at here take d♥
~~~~~~~~~~~~~~
换地方拍照咯><
pizza?the store?rou's house?
全都去吧!!><
雨越下越大哦...怎么办??淋雨好了@@
me!!gt abit LC><♥
夜了鲁><
又下大雨==
回家吧!!谁家???rou's><
最后一张了♥
yeah!!
30/04/2011♥
第二天♥
风和日丽的早晨...
可惜...七早八早要补习>3<
8:30 到 10:00~
抄抄抄!!!做做做!!!听听听!!!
哇!时间到了哦><
放学鲁~~~
不想回家><''
打开电话...找找找...
找什么??找人出来喝茶啦==
不得空..不得空..==
诶...rou得空哦><
两个人喝吧...♥
第一站♥
old town~

第二站♥
Mr Bear♥
叫东西吃吧><
嗯...啊...好了...就这个吧...
橙汁冰沙~me♥
龙眼奶~rou♥
第三站♥
休闲站♥
姐叫我来给钱==
既然来到就喝杯茶吧=)
来鲁♥
我的薄荷奶昔♥
杀人的眼神♥
恩...公园吧!!!
好晒嘛><
yeah!!到了...
dan deng!!!
就是这里了♥
让我来清理一下吧~~~
回来啦=)
准备一连串的节目鲁><
今天,2点正出门...
去xuan的家,准备意大利面和加哩鱼圆><
生平第一次煮东西给朋友吃...
献丑了^^
煮煮煮...煎煎煎...切切切...洗洗洗...包包包...
好了鲁~;)♥
去rou家...
一开门...surprise!!!!
互相问好~嘻嘻...吃东西鲁><
吃了第一口...才知道我们的厨艺一般而已==
吃了第二口...就不想再吃第三口了><
可见我们的厨艺是将差的...
勉强把我们弄的烂食物吃完><''
收收收.....
弄头发鲁><
卷卷卷...烫烫烫...呼~弄好鲁...
我的头发...没什么变过==发尾弯进去而已♥
rou的头发><卷卷♥
xuan和vian的照片不在我这里><
~~~~~~~~~~~~~~
弄美美就出街鲁><♥
喝茶喝茶=D
old town♥
拍照咯><摆摆摆...chika!
照片出来鲁~~~
me♥
rou♥
等daib ling♥来...
等等等...到晚上了鲁==
总于><到了~
点东西....
吃吃吃♥
~~~~~~~~~~~~~结帐鲁><
个付个的...
走鲁!!去???不懂==
走着走着...既然!!!!下雨==
去买lens><
特别麻烦><销售员~麻烦你咯><
xD♥♥♥
~~~~~~~~~~~~~~
来强镜头鲁><
拍拍拍...
表妹♥
rou♥
me♥profile pic oso at here take d♥
~~~~~~~~~~~~~~
换地方拍照咯><
pizza?the store?rou's house?
全都去吧!!><
雨越下越大哦...怎么办??淋雨好了@@
又再拍吧...
smile =)♥me!!gt abit LC><♥
夜了鲁><
又下大雨==
回家吧!!谁家???rou's><
最后一张了♥
yeah!!
结束♥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30/04/2011♥
第二天♥
风和日丽的早晨...
可惜...七早八早要补习>3<
8:30 到 10:00~
抄抄抄!!!做做做!!!听听听!!!
哇!时间到了哦><
放学鲁~~~
不想回家><''
打开电话...找找找...
找什么??找人出来喝茶啦==
不得空..不得空..==
诶...rou得空哦><
两个人喝吧...♥
第一站♥
old town~
第二站♥
Mr Bear♥
叫东西吃吧><
嗯...啊...好了...就这个吧...
橙汁冰沙~me♥
龙眼奶~rou♥
泰式炒饭♥
手痒痒了♥再拍吧><
上fb><peace=D♥
~~~~~~~~~~~~~~第三站♥
休闲站♥
姐叫我来给钱==
既然来到就喝杯茶吧=)
来鲁♥
我的薄荷奶昔♥
rou的巧克力冰沙♥domo♥
又拍照鲁♥
合照>3<杀人的眼神♥
=3=♥
来来来...看这里♥
笑一个嘛♥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想拍照叻...因为明天rou就回了♥恩...公园吧!!!
好晒嘛><
yeah!!到了...
dan deng!!!
就是这里了♥
我们来爬树吧♥
摆个pose吧♥这里的环境...脏脏脏♥
更上一层楼♥
这里这里!!yaeh!♥
笑吧♥
咪咪眼...笑鲁♥
自由自在...无忧无虑♥
望望镜头吧..xD♥bye~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是时候说再见了~
To:Rou
Today is our last memory
今天,算是你在文德甲的最后一天了~
对...假期你是有回来~但,我们都不可以像以前酱一起上课,在班上睡觉,一起搞笑了....
今天,补习的时候就算是我跟你一起学习的最后一天了><
在old town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在文德甲lim tea了~
少了你的照片>3<
因为你一直闪镜头==''
今天我们洗的照片,我们的录音...我都会保留着的。。。
我也希望你能记得这一天=)
在文德甲最后一天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
At the store><
请记得我们每一个的模样=]
记得我们是高是矮是肥是瘦是美是丑^^
还有,
希望你能记得在文德甲与我们的经历。。。。。
你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上大学吗?
还记的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上班吗?
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努力吗?
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?
虽然,有一些不知道可以做到吗,但希望可以成真><
可是。。。我们不是一起,是自己努力:)
一起疯狂,一起搞笑的那个你,就要离开我们的生活圈子了T^T
还以为我们是永远的死党~
哪知是老友而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以后,我们在学校再怎么癫,都少了你的笑声><
开学后,我旁边就空着了~~~~
真不想酱,但又可以怎样。。。改变不了的事实/.\
希望下次出来喝茶,我们是feii英文的=>
我们送给你的相架记得收好来><
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=)
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><
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第一的~~
我们永远都是最要好的好朋友=)
We Are Best Friend Forever=)
訂閱:
意見 (Ato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