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od!!!=(
今天哦...
不错显=D♥
上厕所...总是一个人>.<♥
在班上><
抄抄抄...做做做...
闷死了:S
隔壁又没人跟我聊天-.-
唉...rou♥去独中以后,话题就变少了~
今天...乖乖的我好像没被扣分哦><
唉...今天班长在白板上抄考试时间表~
白痴的我才发觉时间不多了= = 囧到''
看看我的班上...
才知道自己没什么朋友><
有是有...大多数在1C班♥
在这班...不是没有...是很少
三个人♥...真的不好
跟这个讲话又怕忽略那个= =
一句讲完,rou 不去独中最好♥
金牌打手!!
不错好听♥
但,好像有点粗鲁><
算了。。。我就是粗鲁=D♥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